班游全

校园小说   2021-03-06   

本帖最后由 人欲 于  编辑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悄悄过了四年,犹记开学时大家都是一副傻头傻脑却又刻意装成很冷酷的好笑模样,如今当大家都打成一片时,却只剩下最后一年相处的时间,于是有人提议这个暑假里一定要办个活动,毕竟以后能像这样融洽相处的日子不多了!

  而且大家发现同学当这么久了,竟没几张可以放在毕业纪念册上真正留作纪念的照片!

  因此也想利用这次机会好好的拍个几张照片放在毕册上作为日后的回忆,不过因为毕业旅行才刚过而且有的同学都已经回到南部、中部家中了,所以这次要去的人数不多大概只有十个人左右,约了一天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出游的细节。

  主办人兼康乐的彦新说道:“人数就确定这样了,不要突然跟我说不去,这样我会很难做事!”

  小胖在旁吆喝道:“不会啦!到时谁反悔大家就把他捉起来阿噜吧伺候。”

  彦新宣布说:“那大家就这样说定了,每个人先交五百元当公费,以后多退少补。”

  彦新对阿良说:“我把要买的东西都列在清单上,就麻烦阿良、小胖、阿噜,你们三个住得近,载东西比较方便,就辛苦一点负责采买当天烤肉需要的东西了,载不下的话,恐龙你就帮忙载一点,有没有问题?”

  我爽朗的说了声:“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彦新说:“如果没其它问题的话,那天大家就准时在台北车站前集合,不要给我迟到喔!还有当天可能会下去玩水,别忘了多带一套衣服及手电筒。”

  平常最龟毛的阿志抱怨说:“这次又没有美眉一起去,一定不会好玩的!”

  彦新说:“好啦!为了大家的幸福,我会尽力去找的,但是找不到就别怪我了。”

  阿良说:“阿志,你不用怕没有美眉,如果彦新找不到,我帮你约壮哥,她一定很愿意去的。”

  (壮哥是我们班毕业旅行时认识的一个女生,身材非常的粗壮像个男人婆一样,好像还蛮喜欢阿志的。)

  阿志露出恐惧的神情说:“拜托千万不要,算我求你!我现在一想到她腿都发软了。”

  在大家一阵的打闹嘻笑之下决定了这次的露营活动。

  ************

  那天我们早早的就在台北车站集合,彦新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他找到女生愿意跟我们一起出去玩了!

  大家怀着雀跃的心情直问着他:“女生呢?怎么没看到?到底在哪里?长得好不好看?哪个学校的?”

  彦新说:“先别吵!女生是上次一起去毕业旅行的北商女生介绍的,对象是小他们一年级的学妹,女生等一下就来了,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没有看过,不过听说素质不错、美女如云。”

  过了不久,女生开始陆陆续续的到了,第一个到的女生是个暴牙的牙套妹,长相实在是有点抱歉,光看到那口大暴牙就令我们大大的失望,不敢对女生的长相抱太大的希望了。

  我们男生开始议论纷纷,长这个样子就叫美女,后面还如云,啊!完了!完了!

  小虎对彦新说:“啊呦喂…彦新你嘛帮帮忙!找这种的,害我们光看到就阳萎了!”

  其他人也在旁边加油添醋的说:“什么才阳萎!我都已经倒阳了!”

  阿良开玩笑作势捧着肚子说:“啊!我突然盲肠炎发作,你们先去吧!别管我了,你们好好的去玩吧!”

  小胖和阿达不怀好意的靠了过来说:“现在想落跑来不及了,你敢落跑的话就阿噜吧阿到死为止!”

  阿良说:“真没想到,同学作到今天我才终于认清楚你们的真面目,心肠一个比一个还狠毒。”

  没多久来了一个白净的小美女跟牙套妹打招呼,看样子她们应该是同学,过一会儿又来了两个可爱型的靓女,没想到随后来的女生竟是一个比一个还漂亮!

  长发的妩媚、短发的俏丽,看得我们心花怒放,小鹿开始到处乱撞!

  阿良满脸笑意的说:“水!水!水!喔…这个正点……后面那个更辣!我受不了!”

  看到这么多漂亮的美眉,这会儿大家的兴致全来了!

  阿志也说:“赞…赞…赞!那个我要先预约、等一下那是我先看到的,死阿男你不要跟我抢……”

  大家马上改口对彦新一番歌功颂德:“我们早就知道彦新你英明神武、见识过人、潘安再世、人中之龙、才高八斗……只差没文成武德、一统江湖而已。”

  彦新开玩笑的说:“你们这群谄媚的小人!认识你们也不是一两天了,别再拍马屁了!时间也不早了,大家抽个扑克牌赶紧上路吧!男生和女生扑克牌上的数字一样的就同一台车。”

  随着配对后人数的减少,只剩下抽到黑桃三的我和抽到黑桃二的阿志两个还没配成对,而对面的女生也只剩下刚才男生私底下戏称这次的“籤王”——牙套妹和一个长得很不错、活泼的女孩子。

  阿志不停地在旁边煽风点火的对我说:“妈的!这次毕业旅行时不幸抽到个壮哥,这次一定不会这么倒楣再连庄中籤王,恐龙这次你惨了你,你看连牙套妹都有意无意的对着你笑,一定是你!”

  害我也开始担心会去抽到籤王,看着牙套妹蛮开心的笑容,我突然有股寒意从背脊直窜入脑海中,我心里想着:“不会吧!难道真的是她?如果真的是她我也只能认了。”

  当谜底揭晓时,阿志眼睛瞪得大大的直不敢相信红心二竟握在“籤王”牙套妹的手上!

  嗜赌成性的阿达还在旁边笑他:“自摸、庄家、连一拉一又连庄了!上次抽到个大胖妹,这次又抽到个牙套妹,阿志你真的是运气来时连城墙都挡不住!”

  小胖也调侃他说:“阿志,还不拿出你的大老二用力的给它钉下去!”

  其他的同学都在一旁窃笑,而阿志当场呆在那里,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脸色比吃到大便时还臭!

  最后阿志心不甘、情不愿的臭着脸,口中喃喃自语着:“真他妈的衰!”还是领着牙套妹上了机车。

  我心里暗想着:“好加在!还好没抽到她,抽到她简直和凌迟至死没什么两样了。”

  那个活泼的女孩子眨着她的大眼睛看了我一眼,我向她招招手,示意要她过来,在准备上机车时,还不认识的她,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说:“你心里一定在庆幸你逃过了一劫。”

  我才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说:“被你猜中了!你真是个聪颖的女孩子。”

  这时我才回过头近距离的仔细瞧瞧她,她有张标致的鹅蛋脸,看得出来她的皮肤很白嫩,一头淡褐色的长直发自然的垂在肩上随风飘逸,还有着微微上扬很有个性的眉毛,一双水汪汪、明亮的杏眼,配上又长又翘的睫毛。

  圆挺可爱的小鼻子,鲜红欲滴的樱桃小嘴、线条分明的性感薄唇、还有画上了一点点口红,洁白整齐的小贝齿,脸颊上还有两个浅浅的小梨涡,她的身材也很标准、腰很细、身体的比例也蛮好的。一双修长匀称的玉腿,身材发育得还不错,看样子最少也有B罩杯以上吧!

  我目测她的个子大概有160公分左右,体重大概在四十五公斤上下吧!

  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短袖紧身T-Shirt和一件白色的短裤、脚上穿着有可爱小花的粉蓝色小凉鞋,肩上斜背着一个休闲袋,戴了一副粉红色的遮阳眼镜,全身扬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光是那双修长白净的长腿就让人乱想摸一把的,何况她还是一个有着漂亮脸蛋且可爱活泼的女孩子。

  她仿佛知道我在观察她,扬着眉说:“我长得还可以吧?不会很抱歉吧?”

  她的落落大方反而让我觉得有点自惭形秽,她主动的先自我介绍:“我叫诗纬,你呢?”

  我说:“我叫绍绎,但班上同学都喜欢叫我恐龙,你就叫我恐龙吧!”

  我提醒她说:“安全帽戴好,我们要上路了喔!”就催了油门跟上前面的车子了。

  她用怀疑的眼光问我:“你看起来干干净净的,从女生的眼光看来甚至还蛮帅的,带了一副银边的眼镜看起来也还蛮有气质的,他们怎么会叫你恐龙?”

  我笑着说:“恐龙不是指我的外表,而是因为我常常把别人交待的事情忘东忘西的,意思是指我的神经像恐龙一样大条,所以大家都叫我恐龙。”

  她听了我的解释轻轻的笑了出来:“我还以为是你长得丑,原来是另有原因的,不过也太好笑了!”

  我透过后照镜偷偷的看了几眼她,她自然迷人的笑容对我来说竟有种莫名未知的吸引力!

  一路上,聊着聊着,也化解了两人刚才的生疏及隔阂,后来聊到比较私密的话题,她问我:“你有没有交过女朋友?”

  我说:“还没有,大概是缘份未到吧!太娇纵的很难伺候、太普通的又看不上眼、太独立的又没有恋爱的感觉、太漂亮的又怕以后被人追走,所以一直没遇到能让我觉得很喜欢、想追求的女孩子,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