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竞赛

校园小说   2022-02-10   

「您接下来要可以参加这个项目。」微型马拉松比赛,由常盘台中学的学生担任选手,而客人担任阻挠人员,阻挠人员需要用强奸的方式,阻挠自己跑道上的选手,不可强奸其他跑道的选手


  我现在在马拉松的起跑点了,而我跑道上的选手是,常盘台中学的女王,食蜂。


  站在我面前五十米的食蜂,认真的做着准备的工作。


  「啪!」随着发令枪的响声,食蜂迅速的落后了下来。


  选手出发十五秒后,我也跟着的出发了。


  不用十秒,我就追上了气喘吁吁的食蜂,看到我追了上来,食蜂好像想要再努力一把,想要提速。


  「小姐,你再不快点的话,我就要强奸你了。」我『好心』的提醒了食蜂。


  「唔唔——啊!」食蜂使出吃奶的力气,可是并没有什么用,我两步就追了上去。


  一个扫堂腿,我就将食蜂弄到在地,然后狼仆上去。


  「放开我…」食蜂在我的身下扭动着,想要摆脱我的压制,双手不停的拍打我的后背。


  我没有理会食蜂这如同是蚊子一样的攻击,双手抓着食蜂胸前的衣领,用力的一扯,两颗丰满的,没有穿胸罩的奶子,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啊啊啊!」食蜂发出刺耳的尖叫,双臂想要遮住自己的奶子,可是双臂却被我抓住了。


  我埋首在食蜂的奶子中,用力的闻了一下肉香和奶香相互交融的美妙气味,然后一把咬住奶子上立起来的乳头。


  「啊啊!不要咬哪里!」食蜂挣扎的扭动着身体,在我压倒性的力量优势面前,食蜂的挣扎,不过是猫咪的撒娇而已。


  左手拉住食蜂的运动短裤,用力的一扯,一把就将食蜂的短裤拉到了膝盖的位置,同样没有内衣的小穴,毫无遮掩的展露在我的面前。


  手指插到食蜂的小穴里,抠弄着小穴里的嫩肉。


  未经人事的小穴,突然被手指插入,让食蜂感到十分的不适和耻辱,挣扎的更加的激烈。


  手掌按着小穴,中指在小穴里抽插起来。


  「啊啊…把你的手指…啊啊啊…哇哇啊啊…拔掉…」一根手指插得不够爽,我又加了一根手指,两根手指默契的在食蜂的小穴里抽插着。


  食蜂拍打着我后背的手,突然的揪住我的衣服,身体拱起来。


  「啊啊啊…啊!」


  我感觉我的手指,被用力合拢的小穴,夹得动弹不得。


  用力的将手指,抽出来,两根手指上沾满了食蜂的淫水。


  分开食蜂的大腿,肉棒对着微微张合着的小穴,肉棒向前一插,仅仅插入了四分之一左右,停了下来,然后开始缓缓的抽动。


  「哦——好爽的小穴,嗯。」


  「嗯嗯啊……嗯嗯…」食蜂咬着下唇,忍耐着被肏的快感。


  随着肉棒的抽插越来越流畅,我也慢慢的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和深度,不一会,龟头就顶在了食蜂的处女膜上。


  「嗯啊…唔嗯…好像要…呜呜额」


  我突然的将食蜂的大腿扛在我的肩上,猛地向前一插,肉棒立马就插破了食蜂的处女膜。


  「啊啊啊啊啊!」食蜂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全身的肌肉也跟着收紧。


  「嗯——小穴变得好紧,嗯——嗯」


  我开始抽动肉棒,因为食蜂刚刚被破处,小穴异常的紧,虽然肏起来不是很流畅,可是肏这样的小穴,所带来的快感,是无与伦比的。


  「无啊啊啊啊啊……呜啊…」


  随着我的抽插,食蜂就像是上了滩的鱼那样。


  「唔唔啊…呜呜…」食蜂的叫声渐渐的柔和了下来,肉棒在小穴里的抽插,也变得流畅起来。


  「嗯——小穴…呜啊…嗯嗯无…」


  「啊啊啊啊…小穴…啊小穴好舒服…」


  我放下食蜂的双腿,让食蜂狗爬着在地上,双手抓着食蜂的屁股,肉棒快速的在小穴里抽插着。


  「啊啊啊…嗯小穴被…玩坏了…啊啊啊…小穴…小穴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食蜂到了高潮,而我也在食蜂的小穴里,射出了第一发精液。


  将肉棒抽出来后,我跨立在食蜂的身上,抓着食蜂的头,抬起了食蜂的头来,手捏住食蜂的两颊,然后肉棒猛的一插。


  插到食蜂温暖小嘴里的肉棒,舒服的在食蜂的嘴里跳了一跳。


  拉着食蜂的脑袋,快速的前后套弄。


  「呜呜额额…呜呜额…」嘴巴被肉棒猛肏的食蜂,只能是发出这样的音节出来。


  「嗯——哦哦。」我一个激灵,就在食蜂的嘴巴里,射出了一发。


  「呃——呃」食蜂捂着胸口,扶着地在哪干吐,因为我在要射的时候,将肉棒用力的顶在了食蜂的喉咙上,从肉棒射出来的精液,全部都直接的流到食蜂的胃里。


  「你可没有时间休息。」


  我将食蜂推到在地,从后面拉开食蜂的双腿,对准食蜂的小穴,肉棒用力一插,插到小穴里的肉棒,快速的挺动起来。


  当食蜂结束比赛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完】